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3个最有用的ISE技巧

如果您在使用PowerShell 3.0和ISE编辑器,那么您必须知道以下3个最有用的技巧:

  1. CTRL+J 打开一系列包含 loopsconditionsfunctions 以及 workflows 等内置代码片段的清单。这个技巧可以帮助您快速起步。

  2. 当您选取一段代码后,按下 F8 将执行选中部分的代码。这个技巧在被注释的区域里也可以使用。所以您可以用 <##> 将一些代码注释掉,当需要执行的时候,选中它们并按下 F8 键。

  3. 若要获得cmdlet的上下文帮助,点击脚本中的cmdlet并按 F1 键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3个最有用的ISE技巧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3/09/16/three-most-useful-ise-tricks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3-09-16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