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忽略输出结果

适用于 PowerShell 所有版本

由于 PowerShell 会将所有命令的执行结果返回,所以在 PowerShell 脚本中忽略掉所有不希望返回的结果是十分重要的。

有很多方法能实现这个目的,以下是最常见的两种。请注意每行都会尝试在您的 C: 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。New-Item 命令将会返回一个新的文件夹对象,但是如果您只是希望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,那么您很可能希望忽略掉返回的结果:

1
2
3
$null = New-Item -Path c:\newfolderA -ItemType Directory

New-Item -Path c:\newfolderB -ItemType Directory | Out-Null

哪么那种方式更好呢?当然是第一种方式了。将不需要的结果通过管道传送给 Out-Null 的开销是很大的,能达到将近 40 倍的差别。只调用一次的差别并不明显,但如果在一个循环中的话,差异就很明显了。

So better get into the habit of using $null rather than Out-Null!
所以最好养成习惯使用 $null 而不是 Out-Null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忽略输出结果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4/09/11/discarding-results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4-09-1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