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自动修正 PowerShell 代码的大小写

当您编写 PowerShell 脚本时,可能常常没有使用正确的大小写,或只使用部分参数名,或使用别名而不是 cmdlet 名称。这些技术上都是可行的,因为 PowerShell 命令是大小写不敏感的,参数名可以省略,并且别名也是一种合法的命令类型。

然而,当使用正确的的大小写、完整的参数名称,以及 cmdlet 名字而不是别名时,脚本的可读性会更好。

在 PowerShell ISE 中,要纠正这些东西,只需要将光标放置在命令名或参数名处,然后按下 TAB 键。Tab 展开功能将会读取原有的代码并将它替换成大小写正确的、名字完整的版本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自动修正 PowerShell 代码的大小写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5/10/21/auto-casecorrecting-powershell-code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5-10-2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