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获取 AD 用户属性

缺省情况下,Get-ADUser(由 ActiveDirectory 模块提供,该模块是免费的 Microsoft RSAT 工具的一部分)只获取一小部分缺省属性。要获取更多信息,请使用 -Properties 参数,并且指定您需要获取的属性。

要获取所有 AD 用户的列表,以及他们的备注和描述字段,请使用这段代码:

#requires -Modules ActiveDirectory
Get-ADUser -Filter * -Properties Description, Info

如果你不知道所有可用属性的名字,请使用“*”代替,来获取所有可用的属性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获取 AD 用户属性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7/01/12/getting-ad-user-attributes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7-01-12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