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查找所有域控制器(不依赖于模块)

在前一个技能中我们解释了如何使用 ActiveDirectory 模块和它的 cmdlet 来查找组织中的所有域控制器,或执行任何其它 LDAP 查询。

以下使用纯 .NET 方法实现相同目的。它不需要任何其它 PowerShell 模块,而且不需要事先安装 RSAT 工具。它需要您的电脑是 Active Directory 中的一个成员。

1
2
3
4
$ldapFilter = "(&(objectCategory=computer)(userAccountControl:1.2.840.113556.1.4.803:=8192))"
$searcher = [ADSISearcher]$ldapFilter

$searcher.FindAll()

这行代码返回搜索结果对象。如果您确实想查看真实的 AD 对象,请试一试:

1
$searcher.FindAll() | ForEach-Object { $_.GetDirectoryEntry() }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查找所有域控制器(不依赖于模块)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7/10/11/finding-all-domain-controllers-no-module-required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7-10-1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