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有趣的声音提示

适用于所有 PowerShell 版本

如果您的计算机装有声卡,那么这段代码可以让您的同事们吓一跳:

function prompt
{
  1..3 | ForEach-Object {
    $frequency = Get-Random -Minimum 400 -Maximum 10000
    $duration = Get-Random -Minimum 100 -Maximum 400
    [Console]::Beep($frequency, $duration)
  }
  'PS> '
  $host.ui.RawUI.WindowTitle = Get-Location
}

这段代码将会缩短您的 PowerShell 提示符,并且在标题栏上显示当前的路径。这还算是有益的功能。搞破坏的部分是每次执行一条命令,都会发出随机频率的刺耳的三连音:)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有趣的声音提示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4/08/07/a-fun-beeping-prompt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4-08-07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