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过滤 Hotfix 信息

适用于 PowerShell 所有版本

Get-HotFix 是一个用于返回已安装的 hotfix 的 cmdlet。不过它没有可以过滤 hotfix 编号的参数。

通过一个 cmdlet 过滤器,您可以很方便地查看您关注的 hotfix。这个例子只返回编号为“KB25”开头的 hotfix:

Get-HotFix |
  Where-Object {
    $_.HotfixID -like 'KB25*'
  }

请注意 Get-HotFix 有一个 -ComputerName 参数,所以如果您拥有了合适的权限,那么您也可以从远程计算机中获取 hotfix 信息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过滤 Hotfix 信息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4/08/21/filtering-hotfix-information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4-08-2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