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以底层的方式管理打印机

适用于所有 PowerShell 版本

新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,例如 Windows 8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对打印机支持得很好,不过如果您在运行旧版的 Windows,那么这段代码可能有所帮助:

PS> rundll32.exe PRINTUI.DLL,PrintUIEntry

PS>

请注意这段代码是大小写敏感的!请不要加空格,也不要改变大小写。

这段代码将打开一个帮助窗口,列出了许多东西,包括演示如何安装、删除和复制打印机驱动的例子。这个工具也可以远程使用,假设您通过合适的组策略允许远程操作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以底层的方式管理打印机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4/07/24/managing-printers-low-level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4-07-24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