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处理长文件路径

以前,当路径长于 256 字符时,Windows 文件系统有时会变得缓慢。在 PowerShell Gallery 有一个 module,增加了一系列 cmdlet,可以快速搜索文件系统,并且支持任意长度的路径。

如果您使用 PowerShell 5 或安装了 PowerShellGet(www.powershellgallery.com),那么您可以从 PowerShell Gallery 中下载和安装 “PSAlphaFS” module:

1
Install-Module -Name PSAlphaFS -Scope CurrentUser

不幸的是,这些 cmdlet 似乎需要完整的管理员特权,而对普通用户会抛出异常。如果您是管理员,您可以以这种方式查找长路径的文件:

1
2
Get-LongChildItem -Path c:\windows -Recurse -File |
Where-Object { $_.FullName.Length -gt 250 }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处理长文件路径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7/04/07/dealing-with-long-file-paths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7-04-07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