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使用 GeoCoding(第 1 部分)

去年,Google 改变了他们的服务条款,要求使用一个独立的 API 入口来使用他们的 geocode API。幸运的是,还有免费的替代,所以在这个迷你系列中我们想向您展示 PowerShell 可以如何处理地址和坐标。

所有这些功能需要 REST API 调用,所以无论需要通过 REST API 发送什么信息,都需要先编码成能做为 Web URL 的一部分发送的格式。

我们先聚焦在如何将文本编码为 REST API 调用的一部分:

1
2
3
$address = 'Bahnhofstrasse 12, Hannover'
$encoded = [Net.WebUtility]::UrlEncode($address)
$encoded

当您查看结果时,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进行了许多修改:

Bahnhofstrasse+12%2C+Hannover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使用 GeoCoding(第 1 部分)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9/06/21/working-with-geocoding-part-1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9-06-2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