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在 ISE 中重设 PowerShell 宿主

想象一下您在 ISE 编辑器中长时间地编写一个脚本。当您开发的时候,您也许定义了变量、创建了函数、加载了对象,等等。

要确保您的脚本能像所希望的那样运行,您最终需要一个干净的测试环境。

获得一个干净的 PowerShell 并且移除所有变量和函数的最简单办法如下:

在 ISE 编辑器中,选择 文件 > 新建 PowerShell 选项卡。这实际上将创建一个新的 PowerShell 选项卡,以及一个全新的 PowerShell 宿主。这将确保没有任何不希望存在的旧变量和函数存在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在 ISE 中重设 PowerShell 宿主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3/10/15/resetting-powershell-host-in-ise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3-10-15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