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试试 CTRL+SPACE!

在 PowerShell ISE 中,有两个键盘快捷键可能对您有用。按下 TAB 键的功能就像在控制台中一样,并且每次您按下 TAB,您会得到一个 Tab 展开的结果。

CTRL + SPACE 是另一个重要的键盘快捷键。它将打开智能感知菜单。由于大多数情况下 ISE 自动打开这些菜单,所以大多数用户从来没有注意过 CTRL + SPACE,但它重打开一个错过的智能感知菜单功能十分有用。

从 PowerShell 5.0 开始,CTRL + SPACE 变得更为重要,特别是当您在书写 DSC(所需状态配置)配置脚本时。PowerShell ISE 提供了针对 DSC 的扩展智能感知帮助,但在许多情况下并不会自动弹出智能感知菜单。仅当按下 CTRL + SPACE 时才能获得智能感知帮助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试试 CTRL+SPACE!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5/10/23/try-ctrl-space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5-10-23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