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复制着色过的代码

当您在 PowerShell ISE 中选中一段代码并复制到剪贴板时,它是以 RTF 格式复制的并且保留了所有颜色代码和字体信息。您可以将它粘贴到支持 RTF 的应用程序,例如 Word 中,就可以看到格式化并着色好的 PowerShell 代码。

要调节字体大小,您不能用 PowerShell ISE 右下角的滑块。这个滑块只是改变 PowerShell ISE 中的字体大小,并不会影响复制的代码字体大小。

正确的方法是,在 PowerShell ISE 中,选择工具/选项,然后在选项对话框中调节字体大小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复制着色过的代码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6/12/26/copy-color-coded-code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6-12-26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