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搜索 AD 用户

免费的 Microsoft RSAT 工具给我们带来了 “ActiveDirectory” PowerShell module:许多 cmdlet 可以帮助您管理 Active Directory 用户和计算机。

一个 cmdlet 特别有用。与其使用 Get-ADUser 和复杂得过滤器来查找 AD 用户,我们可以使用更方便的 Search-ADAccount。它注重于某些公共场景的查找用户功能。例如这行代码可以找出所有 120 天未活跃的用户账户:

1
Search-ADAccount -AccountInactive -TimeSpan 120 -UsersOnly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搜索 AD 用户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7/05/25/searching-for-adusers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7-05-25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