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读取 Windows 10 产品序列号

有很多脚本可以通过转换一系列二进制值来读取注册表的原始 Windows 10 产品序列号。

不幸的是,这些脚本中找到的大多数算法都是弃用的,并且计算出的产品密钥是错误的。如果您计划重新安装操作系统,则有可能在删除了原来的系统后才发现。

这行代码可能是一种更好,更简单的方法:

1
PS> (Get-CimInstance -ClassName SoftwareLicensingService).OA3xOriginalProductKey

如果它返回 “nothing”,则机器中没有安装产品序列号。否则,它将原样返回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读取 Windows 10 产品序列号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22/06/01/reading-windows-10-product-key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22-06-01

更新于

2024-03-29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