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更新帮助

如果您有时使用 Get-Help 和本地帮助,则应该偶尔运行 Update-Help 以更新本地帮助文件。在 Windows PowerShell 上,这需要本地管理特权,因为帮助文件存储在受保护的 Windows 文件夹中:

1
PS> Update-Help -UICulture en-us -Force

在 PowerShell 7 上,Update-Help 现在有一个附加的参数 -Scope CurrentUser,因此您也可以在没有管理员特权的情况下更新本地帮助。

更新本地帮助很重要,因为每当您运行它时,它都会动态地查看机器上存在的 PowerShell 模块,并仅下载关于它们的帮助。如果以后添加更多模块,则不要忘记再次运行更新——还可以下载新模块的帮助文件——前提是该模块尚未发布它们。

请注意,Update-Module 可能会在结束时发出红色错误消息。不用担心:通常,它仅是由几个没有帮助的模块引起的。错误消息并未表明整个更新过程有问题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更新帮助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22/10/03/update-help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22-10-03

更新于

2024-03-29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