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从ISE编辑器中粘贴 PowerShell 代码

PowerShell ISE 编辑器的代码复制粘贴功能十分强大,例如将代码复制粘贴到 Microsoft Word 和其它文字处理器。由于 ISE 将剪贴板文字格式化为 RTF 格式,颜色代码将不会丢失。

然而,粘贴的时候字体往往太大或太小。

您可以在 ISE 编辑器中更改它。打开工具 > 选项,然后选择一个不同的字号。您在这儿选择的字号将用于粘贴的代码中。

当您更改完字号并关闭对话框之后,试着用 ISE 编辑器窗口右下角的滑块调整字体显示大小。这里的缩放级别只会影响 ISE 编辑器中的代码,并且不会影响粘贴的代码。

您也可以用鼠标滚轮来调整 ISE 编辑器中的显示字体大小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从ISE编辑器中粘贴 PowerShell 代码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3/10/11/pasting-powershell-code-from-ise-editor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3-10-1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