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ISE 自动完成技巧

适用于 PowerShell 3.0 ISE 及以上版本

当您希望选择某个 cmdlet 返回的信息时,通常使用的是 Select-Object

Get-Process | Select-Object -Property Name, Company, Description

然而,您需要手工键入希望显示的属性名。当您键入“-Property”之后并不会弹出智能提示。

一个不为人知的技巧是按下 CTRL+SPACE 来手动显示智能提示菜单。如您所见,PowerShell 会开心地提供所有属性的列表,前提是上一级的 cmdlet 定义了输出的类型。

要选择多余一个属性,在键入逗号之后,再次按下 CTRL+SPACE 即可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ISE 自动完成技巧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15/03/31/ise-auto-completion-trick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15-03-31

更新于

2022-07-06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