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Office365邮箱恢复删除(第 1 部分)

如果您已删除 Office365 用户帐户,但后来意识到仍需要其邮箱中的数据,则可能可以恢复该邮箱。

首先,请检查邮箱是否已“软删除”。下一个命令列出了所有可恢复的邮箱:

1
Get-Mailbox -SoftDeletedMailbox | Select UserPrincipalName, WhenSoftDeleted

每个邮箱都与用户主体名称相关联。要取消删除邮箱,您需要临时重新创建此帐户。接下来,您可以撤消邮件箱的删除操作。只需在以下命令中替换主体名称即可:

1
Undo-SoftDeletedMailbox -SoftDeletedObject username@company.onmicrosoft.com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Office365邮箱恢复删除(第 1 部分)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23/04/27/undeleting-office365-mailboxes-part-1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23-04-27

更新于

2023-05-08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