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重命名属性(简单方法)

Select-Object 不仅可以选择属性,还可以重命名。假设您需要获取一个文件夹中的文件列表,并包含文件大小信息,这行代码就足够了:

1
2
PS> Get-ChildItem -Path c:\windows -File | Select-Object -Property Length, FullName
}

现在你只能看到两个选定的属性“Length”和“FullName”。但是如果您希望此信息以不同的名称显示,例如“Size”和“Path”,该怎么办?

只需通过提交每个属性的哈希表来重命名属性。在每个哈希表内,使用“Name”键来重命名属性,“Expression = '[OriginalPropertyName]' }”键保持原始属性内容不变:

1
Get-ChildItem -Path c:\windows -File | Select-Object -Property @{Name='Size';Expression='Length'}, @{Name='Path';Expression='FullName'}

这样,您可以轻松地重命名任何对象中的任何属性。

PowerShell 技能连载 - 重命名属性(简单方法)

http://blog.vichamp.com/2023/04/25/renaming-properties-simple/

作者

吴波

发布于

2023-04-25

更新于

2024-03-29

许可协议

评论